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问答 >正文

酷炫的婴儿潮一代射击游戏Phantom Fury将于4月23日推出PC版

摘要 如果您喜欢 20 世纪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老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您可能会熟悉boomershooter这个标签,它用于描述所有看起来和...

如果您喜欢 20 世纪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老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您可能会熟悉“boomershooter”这个标签,它用于描述所有看起来和玩法都像经典 FPS 游戏的新游戏那个时代的。

本周,曾发布过多款婴儿潮射击游戏的 3D Realms 工作室宣布,其最新作品《幻影狂怒》将于 4 月 23 日在 PC 上推出。

该游戏来自3D Realms的内部开发工作室Slipgate Ironworks。这实际上是该系列的下一款游戏,该系列可以追溯到 2016 年,当时发布了双摇杆射击游戏Bombshel​​l,然后在 2019 年推出了 Build Engine FPS Ion Fury。这两款游戏以及新的《幻影之怒》均以“重磅炸弹”雪莉·哈里森为主角。

虽然《Phantom Fury》是使用虚幻引擎 4 制作的,但其艺术风格和游戏玩法在外观和感觉上都与 20 世纪 90 年代的 FPS 游戏相似,特​​别是与《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原始版本相比,后者最终进行了很多更改它的最终版本。

游戏的故事讲述了在离子之怒事件发生几年后,哈里森踏上了一场致命的公路旅行,以取回一件名为恶魔核心的神器。 3D Realms 表示,我们可以期待《Phantom Fury》中有大量的互动元素。哈里森将不得不与许多拥有超过 20 种武器的敌人作战,这些武器可以在游戏中升级和修改。

《幻影之怒》将在 Steam 和GoG.com上发售,售价 24.99 美元。 3D Realms 计划稍后在 PlayStation、Xbox 和 Nintendo 游戏机上发布该游戏。该发行商还在开发其他游戏,包括另一款婴儿潮一代射击游戏《Core Decay》,以及一款秉承《命令与征服》系列精神的 RTS 游戏《Tempest Rising 》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