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问答 >正文

Poco C61出现在谷歌Play Console列表中售价可能低于10000卢比

摘要 PocoC61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因为该设备已经出现标准局 (BIS) 和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该设备现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

PocoC61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因为该设备已经出现标准局 (BIS) 和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该设备现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中。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其存在,但它将在该国推出时成为 Poco C51 的继任者,预计售价低于 10,000 卢比。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Poco C61 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中的型号为 2312BPC51H。这表明该设备将由代号为 MT6765X 的联发科技 SoC 供电。该芯片的细节显示,即将推出的廉价 Poco 手机可能配备联发科 Helio G36 SoC。它很可能预装 Android 14 操作系统。其余细节目前处于保密状态。

据称,Poco C61 可能是上个月推出的 Redmi A3 的更名版本。它配备了 6.7 英寸 LCD 屏幕,支持 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为 Redmi A3 提供动力的是 MediaTek Helio G36 芯片组,搭配高达 6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eMMC 5.1 存储。

拍照方面,Redmi A3配备了8MP后置摄像头和0.08MP辅助传感器,前置5MP自拍摄像头。与标准功能保持一致,该手机保留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专用 MicroSD 卡插槽。它还包括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此外,它还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开箱即可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如果 Poco C61 首次亮相,预计其的售价将低于 10,000 卢比。 Poco C51 于去年推出,起价为 8,499 卢比。您可以继续关注今日印度科技以获取所有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